公司簡介

弘達國際手機維修中心

弘達國際手機維修中心成立於2011年至今,一直秉持著專業、熱忱、誠信、用心的經營理念在經營。 目前營業的項目有:手機維修、平板維修、筆電維修、各式pcb焊接代工、3C周邊配件銷售,以及iPhone BSMI認證電池批發。 想當然耳,維修是我們的核心項目,我們不僅維修神腦、聯強、遠傳、臺灣大哥大、APPLE等各大代理商的過保機和退修機,而且多年來,我們還有在幫各縣市同行朋友做三級以上的主機板維修代工,維修價格經濟實惠,符合普羅大眾的心聲。 因而,倘若您在其他坊間送修而遭到退修的朋友,不妨把退修件拿過來給我們試試看,或許可以幫您救出寶貴的資料。

另外,我們的3C維修零件庫存充足(電池批發商),在技術方面積極進取,精益求精,堅持不怠。 維修過程也是完全採透明制,客人可以現場觀看維修過程,完全不用擔心資料會外洩的問題。 修畢後,所更換的零件保固3個月。 此外,門市的3C配件亦一應俱全且品質優良,任君為愛機挑選。 用心,讓客戶安心,給客戶提供3C維修領域更完整的服務,是我們公司上下不懈努力的動力來源。

工作環境

新竹手機維修
新竹螢幕維修
新竹主板維修
新竹手機維修
新竹螢幕維修
新竹主板維修
新竹手機維修
新竹螢幕維修